UFC伦敦赛将开战 苏格兰小将对决卡简尼-约翰逊

2018-02-27 11: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FC伦敦赛将开战 苏格兰小将对决卡简尼-约翰逊

英国人卡简尼-约翰逊(Kajan Johnson)仍将出战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伦敦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7,只不过对手从受伤的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Rustam Khabilov)更换为了苏格兰小将史蒂维-雷(Stevie Ray)。

卡简尼-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2胜12负1平,其中5次KO,11次降服获胜。虽然自2015年以来他由于伤病出战频率很低,但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取得了连胜。在2015年,约翰逊先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中国选手张立鹏(Zhang Lipeng)以及日本选手小谷直之(Naoyuki Kotani),之后在去年9月的UFC215中回归,第三回合KO终结了阿德里亚诺-马汀斯(Adriano Martins)。

史蒂维-雷目前战绩为21胜7负,其中6次KO,8次降服获胜。作为前Cage Warriors的轻量级冠军,雷在签约UFC后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击败的对手不乏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与乔-劳佐(Joe Lauzon)这样的名将。而在去年7月UFC Fight Night 113与保罗-菲尔德(Paul Felder)的较量中,雷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首次被KO,当时他在第一回合时被菲尔德肘击终结。

UFC Fight Night 127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伦敦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前冠军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的重量级高排位对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大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