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跑者一年跑马58场 足迹遍布七大洲和50州

2018-02-28 09: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一跑者一年跑马58场 足迹遍布七大洲和50州

北京时间2月27日,很多跑者和关注跑步的人都知道,3年前陈盆滨这个名字因为他成功完成100天跑马100个的壮举而被大家所熟知。近日,美国媒体也报道了一个类似陈盆滨式的人物。这名跑者虽然跑马总距离不及陈盆滨,时间跨度也比陈盆滨要长,但他的足迹却遍布美国全国和世界各大洲。

这名跑者名叫大卫-琼斯,是一位来自肯塔基州麦迪逊维尔的超级马拉松运动员、励志演说家和企业家。从2017年1月25日到2018年1月23日这一年的时间里,琼斯不仅在地球上的7大洲各完成了一个马拉松,而且在美国的50个州也跑了50个马拉松。甚至,琼斯的马拉松之旅还到达了仍有待讨论的齐兰迪亚(Zealandia)大陆。

从2017年1月25日到31日,琼斯首先完成了7大洲的马拉松之旅,他每天飞到一个大洲跑马,过程相当不易。跑完了7大洲后,琼斯休整了一个多月的时间,3月份,他的国内马拉松之旅开始了。琼斯的首站是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默特尔比奇,随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陆陆续续跑完了美国的所有州。当琼斯今年1月23日在新西兰跑完363天里的第58个马拉松后,他终于完成了这段不平凡且艰难的旅程。据悉,琼斯是带着脚伤跑完最后两站(夏威夷和新西兰)的。

在整个这一年的过程中,琼斯的坚韧鼓舞了他的朋友和家人。他也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密西西比州,琼斯的母亲陪着琼斯跑完了全程,那是他母亲第一次跑马拉松距离。他的妻子和女儿在别的地方也陪着他跑了一段,妻子还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半马。还有琼斯大学里最好的朋友,他也完成了第一个全程马拉松的距离。

可以说正是一路上遇到的人和这个过程中加深的关系才使得整个旅途变成一个难忘的回忆。

“如果你想知道人们究竟在思考什么,如果你想知道其他地方究竟是什么样,出发去看看吧,你会获得一个真实的视角,”琼斯说,“并且你也可能对你发现的东西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