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天津打得不错值得胜利 积极备战三四名比赛

2018-02-28 09: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霞:天津打得不错值得胜利 积极备战三四名比赛

2018年2月27日19: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半决赛第三回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辽宁三生制药沙鸥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战胜辽宁队,天津队晋级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决赛。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辽宁三生制药女排主教练赵勇:首先祝贺天津队晋级决赛,今天天津队实至名归赢我们。今天双方发挥都拼尽全力,天津队李盈莹对我们拦防造成了很大压力。天津队今天赢球很正常,我们在硬实力上还是和天津队有差距。

辽宁三生制药女排队长丁霞:我觉得半决赛三场比赛,这场是两个队伍发挥最高水平的一场,天津队确实打得不错。这场比赛应该天津队赢,我们回去还是准备三四名比赛,积极备战,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我觉得我们在整场比赛的开局进入状态不是特别好,后来逐渐找到了状态,包括辽宁队也逐渐发挥出较好水平,在拦网和发球上都给了我们压力,我们也要调整好状态准备后面的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 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比如在第一局、第三局,双方都拼尽了全力。虽然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是在接发球环节上仍然有需要总结的地方,以后还是要认真总结和训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