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圆梦!博尔特足坛首秀已确定 6月征战梦剧场

2018-02-28 17: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飞人圆梦!博尔特足坛首秀已确定 6月征战梦剧场

据《BBC》报道,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首秀地点,而他的首秀地点就是他魂牵梦绕的老特拉福德!众所周知,博尔特是忠实的曼联球迷,而就在昨日,牙买加飞人刚刚与南非球队马姆罗迪完成了签约。

2018年6月10日,博尔特将会出席Soccer Aid“足球援助”慈善足球赛,博尔特将与世界明星队一起来到梦剧场,迎战由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带领的英格兰队。博尔特接受采访时说道:“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是我的梦想,与足坛一些伟大的传奇同台竞技将使我永生难忘。”

对于比赛,牙买加飞人说:“罗比和他的英格兰队要小心了,我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我已经想好庆祝动作了。”

Soccer Aid慈善足球赛是由罗比-威廉姆斯及其好友乔纳森-威克斯与英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每两年举办一次。最近几届比赛都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举行。自2006年以来,Soccer Aid已经募集了2400万英镑的善款,帮助包括南非、海地以及墨西哥等地在内的贫困儿童解决饮水、营养、疾病等多项问题。

本次比赛的门票价格定在10-50磅,6月10日于老特拉福德举行。前几年还有维尔-法瑞尔、杰克-怀特霍尔、马拉多纳和罗纳尔迪尼奥等参加过此慈善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博尔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