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表白超浪漫哎! 小威:未来会当全职妈妈

2018-02-28 17: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告牌表白超浪漫哎!小威:未来会当全职妈妈

为了庆祝小威下月在印第安维尔斯重回网坛,丈夫奥哈尼安为小威送来一份惊喜。

2月27日,奥哈尼安在Instagram上发文庆祝小威回归赛场,展示了自己亲自设计的印着小威和女儿的广告牌,标语“G.M.O.A.T”——GREATEST MOMMA OF ALL TIME(史上最伟大的母亲),并已经出现在通往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的路上。

小威表示自己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相当感动,并附上评论“说实话这让我感动到哭,这是如此贴心甜蜜,我爱你。”此外,小威还在本月初向粉丝们介绍了女儿的最新情况。

她分享了小亚历克西斯拿着一个粉色迷你网球拍的可爱照片,并附文:“这是奥林匹亚-奥哈尼安的赛点同时也是冠军点,即使她不穿鞋子,她也很难被击败。现在是她要赢得第12个温网冠军的发球胜赛局。比她妈妈小威还要多3个温网冠军。”

在接受《Vogue》杂志的采访时,丈夫奥哈尼安说,小威在生产一周后带着女儿回家,这让他们感到压力很大,因为身边没有其他帮忙照顾的人了。

“但我也很高兴自己能为女儿换尿布,但最重要的是小威所经历的一切,这种无助感让她的生活更加艰难” 奥哈尼安回忆说。

小威自己解释说,每次听到女儿的哭声时,她都会感到沮丧,心情起起伏伏,忽明忽暗。

小威正在考虑在未来当一位全职妈妈,但她想在一切安顿下来之前再赢得几个奖杯。

实话说,搬到旧金山去当一位全职妈妈对我来确实很有吸引力,但不是现在。显然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赢得第2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来打破纪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o牛要发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