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宣正式进军电竞 或推西甲电竞联赛

2018-03-01 09: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迷福利!西甲官宣正式进军电竞 或推西甲电竞联赛

北京时间2月28日 西甲联赛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足球联赛,然而西甲显然并不满足于影响力仅仅局限于足球,日前西甲官方就宣布他们将会正式进军电竞。

西甲最近几年一直在足球竞技层面上保持着很高的竞争力,但是在商业和其他领域开发上,西甲做的还远远不够。不过现任西甲主席特瓦斯在上任后一直致力于扩大西甲影响力,近日西甲官方就决定涉足电竞产业,他们已经启动了多个项目,准备在电竞上大干一番。

西甲进军电竞的口号是“西甲不止足球”,西甲希望通过在电竞产业中扩大影响力,来增强整个西甲品牌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

在西甲官方的一系列电竞项目中,西甲电竞联赛绝对是最引人瞩目的,这也是西甲官方重点推出的一个项目。据西甲官方透露,他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逐步宣布其他并行的项目计划。首先,西甲要在西班牙国内开展联赛,然后将比赛的影响力范围推向国际。这一项目将会让那些对于电竞和体育都非常热衷的青少年获得更好的体验。

足球是西甲进军电竞的最大切口,西甲已经宣布和美国著名电子游戏公司EA Sports展开合作,西甲电竞联赛的第一个项目很有可能就是EA公司旗下的FIFA。除了FIFA,西甲官方也将和EA公司推出类似于足球经理的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

与此同时,西甲官方也保证,将会采取与西甲联赛一样的专业化管理来推行西甲电竞联赛,把这一联赛打造成世界级的专业化的电竞比赛。

在西甲宣布进军电竞的同时,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成为了第一支组建电竞队伍的俱乐部,他们将会参加科乐美公司旗下的实况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