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租借加盟申花 “邹张互换”交易搁浅

2018-03-01 09:1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争冠“大戏”谁更有底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后卫荣昊昨日正式以租借身份加盟上海申花,据官方公告,荣昊将在新赛季身穿上海申花24号战袍出战,上海申花希望荣昊的加盟能够提升球队边路攻防两端的实力。

据悉,本次荣昊是以租借半年的合同加盟上海申花。过去几年,荣昊一直和上海申花在转会市场传出“绯闻”。

荣昊在2011年底加盟广州恒大,但受到伤病的不断影响,他在恒大的6年时间内登场时间非常有限,上赛季就因为伤病仅在中超联赛登场4次。

恒大目前在左后卫位置的选择颇多,李学鹏是主力阵容的第一选择,卡纳瓦罗早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称赞李学鹏有征战意甲的实力。此外,左后卫位置的选择还包括邹正、张成林、荣昊,甚至韩国外援金英权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也曾有不俗表现。不过,荣昊在新赛季开始的两场亚冠和超级杯赛事都未进入18人名单。因此,租借加盟上海申花对渴望得到更多上场机会的荣昊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位左后卫邹正在超级杯赛后被传和天津权健的张修维互换。据悉,恒大方面最终放弃了交易,外界猜测可能与卡纳瓦罗不愿意同时放弃两名国脚级左后卫有关。此外,球队去年租借给贵州恒丰的中后卫韩鹏飞昨日也确定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