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征战丁俊晖疲态尽显 调整状态剑指世锦赛

2018-03-01 09: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征战丁俊晖疲态尽显 调整状态剑指世锦赛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低迷1-4不敌海菲尔德爆冷出局。近期丁俊晖高密度赛事已经使其疲态尽显,本届赛事首轮状态就非常低迷,赛季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丁俊晖现在应该将目标直指克鲁斯堡世锦赛。

根据本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的赛程安排,在英格兰普雷斯顿进行的大奖赛和威尔士卡迪夫的威尔士公开赛是无缝连接,两站赛事之间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而丁俊晖在大奖赛上就已经遭遇了疲劳作战,和塞尔比缠斗5个小时惊险获胜后,只有十几个小时休息时间后再次出战决赛,面对已经休息一天的奥沙利文最终遭遇横扫。

然而丁俊晖的连续征战还没有结束,根据赛程安排其威尔士赛首轮原本应该是在26日21点进行,尽管主委会将其推后几个小时,但留给丁俊晖转战赛场和休息调整的时间也只有十几个小时。而奥沙利文则是拥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以及首轮对手退赛的好运气。

极度疲劳的丁俊晖在首轮中尽管4-0完胜米亚赫,但比赛的进程并不轻松,丁俊晖没有了大奖赛的好状态,反倒是不断出现低级失误,好在对手实力不强不然丁俊晖首轮就很有可能出局。来到第二轮后丁俊晖仍旧没能摆脱疲态,而这轮对手海菲尔德显然不是米亚赫可以对比的,丁俊晖依旧低级失误不断助攻,最终也让对手取得4-1的大胜。

本赛季已经过去了大半,接下来最为重要的赛事无疑是克鲁斯堡进行的世锦赛,也是丁俊晖现在的心头之痛,80后四大天王中墨菲、塞尔比和罗伯逊先后登顶,而丁俊晖最近两届世锦赛都至少打进四强,但距离冠军始终差之毫厘。一时间的状态低迷丁俊晖不应该受到影响,调整心态力争在世锦赛开赛前找回手感,完成克鲁斯堡登顶的夙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