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状态低迷 1-4负海菲尔德出局

2018-03-01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尔士赛:丁俊晖状态低迷 1-4负海菲尔德出局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状态低迷,1-1平后连丢3局,最终1-4爆冷不敌排名第68位的海菲尔德,止步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比赛焦点

1.丁俊晖状态回升:刚刚结束的大奖赛上丁俊晖闯进决赛,此后在仅有十几个小时休息时间的情况下,赶场4-0零封米亚赫,显示了近期出色的状态。

2.海菲尔德本赛季表现出色:在印度赛上海菲尔德连胜三场闯进八强,刷新生涯排名赛最佳战绩,此后北爱赛和英锦赛也都有出色的表现。

3.交手记录:两人此前三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3年,本场也是两人首次排名赛中对话。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拼进红球后准确叫位到黑球,随后围绕黑球进攻33分后底袋黑球失误中断。丁俊晖随后连续两次拼进红球后,没能上手连续得分,丁俊晖反切底袋粉球失误留下机会,海菲尔德随后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海菲尔德长台拼进红球后贴咖啡球做斯诺克,丁俊晖成功解球没有留下机会,海菲尔德再做防守出现失误,母球吃到中袋袋角漏球。丁俊晖打进底袋红球上手,单杆连得48分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丁俊晖安全球留下长台机会,海菲尔德长台不进再次漏底袋机会,丁俊晖再上手单杆50+超分胜出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安全球漏中袋机会,海菲尔德上手连得30分后底袋简单粉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连得22分后中断。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海菲尔德随后斯诺克逼迫丁俊晖失误,海菲尔德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海菲尔德率先上手取得20-0领先,随后叫位黑球失误转入防守,海菲尔德幸运球再度上手35-0后底袋红球失误。此后两人接连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上手连得27分后叫位失误选择防守。丁俊晖随后长台再度上手,45-35反超后最后一颗红球叫位失误给自己形成斯诺克,防守缠斗中丁俊晖解球解球漏顶袋,海菲尔德再度上手逆转拿下这局,3-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海菲尔德防守漏顶袋,丁俊晖上手连得23分后中断。此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缠斗,红球堆逐渐被打散,海菲尔德拼底袋红球不进,大好局面下丁俊晖连得7分后再次打丢底袋红球。海菲尔德46-30领先后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丁俊晖安全球失误漏顶袋,海菲尔德打进红球上手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分4-1爆冷淘汰丁俊晖,海菲尔德挺进威尔士赛第三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