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边咬指甲边送横扫 他真的在另一个次元

2018-03-01 11: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边咬指甲边送横扫 他真的在另一个次元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刚刚在普雷斯顿完胜丁俊晖夺冠的罗尼-奥沙利文继续凯歌高奏,他以4-0击败近来复苏迹象明显的苏格兰球星格雷姆-多特,顺利跻身32强之列。而其他争冠热门特鲁姆普、丁俊晖、墨菲等人则纷纷出局,为“火箭”摘得生涯第33个排名赛冠军铺路。

本次来到加迪夫,奥沙利文仍旧身兼两职,参加比赛的同时还要为欧洲体育频道做评论嘉宾,而与他搭档的还是老伙计“旋风”怀特。因为首两日没有比赛(首轮对手退赛),歇了一天之后,“火箭”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演播间点评其他选手的比赛,而今晚才是威尔士赛四冠王的首秀。多特在前不久的德国大师赛上收获亚军,单局限时赛又怒刷了一波存在感——再摘亚军。凭此表现,前世锦赛冠军又回到了顶级选手的行列。今晚的对决,多特表现不可以说不完美,但奥沙利文显然还在高空飞行。

首局比赛,多特就有单杆64分表现,但在与奥沙利文争夺最后一颗黑球时落了下风(被做斯诺克),火箭凭此成功上手完成清台,以72-64上演单局逆转。局间休息时,奥沙利文又习惯性的咬起了自己的指甲。

第二局,奥沙利文的首杆防守很草率给了多特直接上手的机会,苏格兰人得到30分后中断,奥沙利文随后同样利用多特的防守失误上手并直捣黄龙一杆轰下106分破百。

第三局,奥沙利文复制了上两局的单局逆转,几乎是你给他机会,他就不给你面子。在多特拿下单杆50分之后,奥沙利文上演轰下69分再次逆转致胜。多特一脸愁容只得继续往水杯中加冰块。因有电视直播的广告时间,威尔士赛的局间休息时间较长,百无聊赖火箭又对自己不完美的指甲吸吮起来。

第四局,多特开局后采取守势,经过一番防守较量后,还是技高一筹的奥沙利文占了上风,最终火箭70-15再胜一局,4-0零封多特晋级32强。明日等待奥沙利文的将是一日双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坛坏小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