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瓦内公开赛首轮德-伊格尔领先 大师赛冠军T61

2018-03-02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茨瓦内公开赛首轮德-伊格尔领先 大师赛冠军T61

茨瓦内公开赛顺利完成了首轮比赛。南非球员路易斯-德-伊格尔交出-7杆单独领先。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打出-1杆,并列61位。

比赛由欧巡赛、南非球员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举行。今年的总奖金为1500万南非兰特,约合105万美元。自2015年,主办场地移至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后,冠军的奖杯便一直保存在南非的球员手里。

果然,比赛开始,南非球员的成绩就一直占优。30岁的南非人德-伊格尔在后九洞开球,11号洞拿下小鸟后,16、17、18号洞连续抓鸟。转场以后,曾三夺南巡赛冠军的南非人在最后四洞再打3鸟,交出完美无掉杆的成绩卡,64杆(-7)早早确立了了领先优势。

并列第二位有3位球员,包括美国球员朱利安-苏里,南非球员托马斯-艾肯与智利球员菲利普-阿吉拉。其中只有阿吉拉在下午出发,他同样打下7只小鸟,但在2号洞有1记博忌,以-6杆完成首轮比赛。

苏里与艾肯今天同一组在后九洞出发,其中艾肯在首洞掉杆后,连续五洞打鸟,九个洞便抓住6只小鸟,只有1个博忌。全天成绩为8只小鸟,2个博忌的65杆。2017年丹麦制造赛的冠军苏里则交出7鸟1博忌,同样排在第二位。

目前比赛的领先集团非常庞大,有23位球员差距在3杆之内,其中有11位为南非人,不得不佩服主场优势的强大。

并列第7位(-4杆)的球员中还出现了韩国球员赵乐炫的名字。赵乐炫去年赢得了两站中国巡回赛的冠军,成为中巡赛的奖金王并因此获得了类别16的欧巡赛参赛卡。

伤愈复出不久的2016年美国大使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也出席了本周比赛,绿夹克拥有者在赛前说道:“我在家经历了艰苦的训练,现在是时候回到球场上了。你可以在练习场上重现比赛的场景,但在球场上始终是不一样的。”

从比赛中看来,威利特恢复得相当不错。他的击球动作明显比状态最低谷时要流畅,铁杆的发挥非常优秀,攻果岭时经常能落到很好的球位。可惜,他今天的推杆拖了后腿。多次推丢2码左右的小鸟推,包括同组球员理查德-斯特尼在9号洞为他带出了完美线路,但30岁的英格兰球员依旧推失。

因为推杆糟糕的发挥,威利特只拿到2个小鸟,吞下1记博忌,成绩在-1杆,并列61位,在晋级线附近徘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