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最大水货解约离队 坑了霸主2年!为他白扔超5亿

2018-03-02 09: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日,中超各队新赛季的名单公布,2年前花费恒大4200万欧(3.25亿)引进的J-马并没有报名,随后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透露,J-马已经解约,算上薪水,恒大已经为其白扔5.18亿。当然一切解约消息都以恒大官方公布为准,会持续关注J马动态。

2018赛季,中超的外援注册、使用规定又出现了新的变化,注册外援为4人,而且需要与亚冠的外援同步,登场人数则需要与U-23球员挂钩,最多为3人。恒大亚冠赛场已经亮相的4名外援,包括了高拉特、阿兰和金英权,以及从泰达引进的古德利。足协公布的中超名单中,J-马毫无悬念落选。

但需要指出的是,去年J-马也曾经落选了恒大的中超、亚冠名单,但仍然与恒大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J-马不用比赛也可以享受高薪。自2016赛季受伤开始,J-马除了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训练的视频,暗示即将痊愈,对于恒大来说完全就是累赘。

2016年初,恒大花费4200万欧将J-马从西班牙的马竞带到中超,包括亚冠、中超和超级杯在内,J-马总共只为恒大出场过15场比赛,其中10场中超登场604分钟打进4球助攻1次,亚冠4场360分钟仅贡献1次助攻,超级杯90分钟寸功未建。在恒大期间,J-马一共只为球队出战了1054分钟,数据为4球2次助攻。2016赛季客场与苏宁的比赛,是J-马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出战。

除了身价高达4200万欧之外,J-马在恒大的年薪则为1250万欧(9700万人民币),2年时间,除了恒大的奖金之外,J-马光薪水就从恒大领到了接近2个亿。原本恒大和J-马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如果完全履行完合同,包括转会费+年薪在内,恒大需要为J-马付出9200万欧的代价。

不过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透露,恒大已经与J-马完成了解约,“由于冗余外援必须离队后才能注册新外援,经核实,杰克逊-马丁内斯已与广州恒大解约。”虽然恒大“清除”了这个大麻烦,但即便不算解约金在内,恒大过去的2年时间,已经为J-马掏出了5.18亿的真金白银,换来的却是J-马几乎寸功未建。当然这个消息还需要恒大官方证实,密切关注后续动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