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超U23球员每进1球企业捐1万元

2018-03-02 09:4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联赛再获赞助 U23球员每进1球企业捐1万元

中超联赛联手东鹏集团。中新网记者 韩海丹摄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王牧青) 1日,东鹏饮料集团与中超联赛宣布达成合作,在体奥动力的推动下,东鹏特饮成为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新的赞助商。新赛季中超联赛,U23球员每进一球,东鹏特饮将捐献1万元用于青少年足球发展。

战略卡位 东鹏设专款捐赠冯潇霆公益基金

中超作为中国体育影响力最高的联赛,近年来影响力不断提升。1日签约仪式上,东鹏特饮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宣布:“2018赛季中超,U23球员每进一个球,东鹏特饮集团将捐献1万人民币,款项捐赠给冯潇霆足球公益基金,资金将用于青少年足球发展。”

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广州恒大后防中坚冯潇霆通过视频录像表达了对这项活动的支持:“感谢东鹏特饮为中国足球的付出,这份心意一定能让年轻球员在赛场振奋觉醒,越拼越起劲!”

新近加盟北京中赫国安的当红国脚韦世豪作为U23的佼佼者莅临现场,谈及2018赛季给年轻一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韦世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足协政策让给了年轻球员更多场次的比赛的机会,我有信心长期进入国家队,也将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得更好,希望2018年能跟中赫国安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红国脚韦世豪莅临现场。中新网记者 韩海丹摄

2018年是世界杯年,东鹏特饮选择了一项本土联赛作为赞助对象,林木港表示,亚洲足球已经来到中国时间,中超是国内第一联赛,也是战略性资源,赞助的机会不是随时都有,我们需要战略性卡位。支持本土联赛的发展,为中国足球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是我们的企业使命。

体奥动力助力合作 体育营销再进一步

本次合作之中,中超联赛版权方体奥动力是重要的助推者。2016年进入体育营销领域以来,体奥动力尝试打通上下游,深挖赛事IP价值,已为中超联赛等多个赛事引入了赞助商。此次携手中超公司和东鹏特饮,体奥动力副总裁张鹏表示:“中超联赛被视为最重要的资源,体奥动力提出了全链路的营销模型,依托公司手中丰富的媒体资源、信号制作能力和专业的策划水平,成为给赞助商在赛事营销中提供全链条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体奥动力扮演的不是赚差价的中间商,而是帮助品牌商赞助权益当成品牌资产来运营,提供品牌激活的最佳途径和方法。”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介绍,2017赛季,有570多万球迷到现场观看了中超比赛,超高的现场观众人数远超亚洲其他国家,排在了世界第5位;国内电视转播累计收视人次达到4.34亿,赞助商电视媒体总价值达到128.4亿,较去年提高了66%;中超联赛海外转播覆盖了96个国家和地区,基本实现了世界足球发达国家的全覆盖。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介绍中超未来发展规划。中新网记者 韩海丹摄

鉴于中超联赛在各项数据上都实现了较大突破,赛事关注度和媒体赞助价值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李毓毅对中超联赛与东鹏特饮的合作也充满了期待:“我们相信在共同的信念和目标的指引下,未来与东鹏特饮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长期双赢的局面。”

中超联赛在各项数据上都实现了较大突破,赛事关注度和媒体赞助价值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李毓毅对中超联赛与东鹏特饮的合作也充满了期待,他表示,要将中超联赛打造成更高质量的联赛,“高质量的联赛有五个内涵:办人民喜爱的联赛、建立公平诚信的联赛、可持续发展的联赛、涌现球星的联赛、公认一流的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牧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