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国安发挑战鲁能海报 欢喜冤家再较量

2018-03-02 15: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4日,2018中超联赛首轮继续展开,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赛前,国安发布挑战鲁能海报:从新出发!

中超交锋历史:两队有过多达28次较量,其中,山东鲁能拿到了11胜9平8负的成绩单。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取得8胜3平3负。最近两个赛季,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喜忧交织,2017赛季主场1-0战胜御林军,而2016赛季则在主场0-2不敌对手。

京鲁这对欢喜冤家,新赛季首轮就展开肉搏战,对于球迷来说,绝对会大呼过瘾。在引援方面,尽管鲁能显得低调,但该留下的,都得以保留。佩莱、西塞、吉尔与塔尔德利四大外援悉数留队。而最大的变动出现在主教练位置,随着马加特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帅位,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担任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在新赛季中超“U23政策2.0”的大背景下,姚均晟的租借回归无疑成为山东鲁能在U23球员储备环节的关键补强。对于鲁能来说,本次转会窗阵容的稳定,有利于球员之间保持较高的默契度与整体性,同时也有助于新帅李宵鹏更快地灌输战术理念。

新赛季,御林军通过阵容补强,提升了叫板广州恒大的信心。但真正要在这个赛季有所作为,德国人施密特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国安更有针对性的改造。不仅要使御林军的球风硬朗,而且技术打法也需要更加实用。新赛季,御林军拥有单线作战的优势,可以集中全部精力来如何琢磨对付恒大等竞争对手了。不过,国安并非没有问题。张稀哲因为上赛季的不冷静行为面临长时间的禁赛,奥古斯托为了世界杯希望离队,新援也需要时间来融入体系,这些问题并不好解决。首轮即遭遇强敌,对于施密特来说,应该是件好事。可以快速地考验球员能力,快速检验技战术打法是否符合球队与球员特点,以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作出快速的调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