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女子冠军赛姜孝林领先36洞 冯珊珊暂列第15

2018-03-02 20: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汇丰女子冠军赛姜孝林领先36洞 冯珊珊暂列第15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LPGA新加坡汇丰女子高球冠军赛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美国韩裔选手、2017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赢家姜孝林(Kang Danielle)在今天打出64杆之后,以132杆的总成绩获得36洞领先。备受关注的世界第一、中国选手冯珊珊则是交出又一个70杆之后,暂时并列第15位。

本场比赛是汇丰女子赛首次升级世锦赛,阵容非常强大。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有19位到场,魏圣美也获得了赛事资格。

这一天,冯珊珊抓到了三个小鸟、吞下了一个柏忌,交出了70杆,两轮140杆,暂时距离领先榜8杆之远。这一场比赛,对于冯珊珊来说是一场世界第一捍卫战,而目前看来她所处的形势还不错!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两轮75-69杆,暂时排在41位;世界第三朴城炫则是本轮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以-3杆的36洞成绩,暂时排在并列23位。

36洞领先者姜孝林今天全场无柏忌,抓到了8只小鸟,以132杆(68-64,-12)的总成绩来到榜首,有四杆优势领衔。美国新秀內莉-科达两轮70-66杆,与玛丽娜-亚力克斯(69-67杆)暂时并列第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沫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