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濒临极限了 大杀四方的他怎么不灵了?

2018-03-02 21: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利尼奥濒临极限了 大杀四方的他怎么不灵了?

保利尼奥最近很少有亮眼表现了

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苏亚雷斯必须踢得温顺些,以免吃牌错过对马竞的关键比赛。或许正因为如此,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让保利尼奥和阿莱克斯·比达尔首发,以加强锋线撕咬对手的力度。

不过巴尔韦德这一安排也引发了质疑。西班牙《马卡报》表示,巴尔韦德让保利尼奥和比达尔替代库蒂尼奥和登贝莱让人惊讶,因为后两位球员近期表现不错。而巴尔韦德下的赌注最后也没获得好结果,球队被对手逼平,而且比赛中无论是保利尼奥还是比达尔,都表现不佳,巴尔韦德在比赛中首先换下的也是他们。

巴尔韦德和比达尔表现都很平庸,比达尔在边路几乎没有突破,保利尼奥在进攻层面也没什么贡献,在出现在对方禁区里时也缺少准确度。《马卡报》指出,这两名球员中的一位可能要参加对切尔西的比赛(库蒂尼奥无法参加欧冠),这是令人担忧的。

比赛中曾出现这样一幕,那就是保利尼奥试图抢断对方门将,但却被对方门将过掉了。此外他曾被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比赛第63分钟,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用拉基蒂奇换下了保利尼奥。赛后whoscored网只给了保利尼奥5.9分,是巴萨得分最低的球员之一。此役保利尼奥没有射门,他触球只有24次,传球19次,还失误3次。抢断1次。比赛热图显示,保利尼奥主要在球场右侧活动,但跑动的密度不大。

保利尼奥的赛后评分没有达到及格线

《阿斯报》赛后指出:“保利尼奥表现平庸,在进攻层面没有任何贡献,巴萨主帅换下他以让球队获得更多的进攻创造。”《每日体育报》只给了保利尼奥4分,评语指出:“上半场保利尼奥没什么生产力,他专注于不丢掉位置,节省体力。他低了一个档位,场面也不够混乱,而只有在混乱的情况下他才感觉舒服。在这场表现一般的比赛中,他没贡献任何东西。”

加泰罗尼亚的另一家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则表示:“2017年他表现精彩绝伦,但2018年开始后表现一般,此役也处于一般水准。主裁判判罚了他几次粗野的犯规,而在需要射门的时候,他选择了传球,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发生在他身上。最后被早早换下。”

在《马卡报》的球迷评分中,保利尼奥也排名倒数,该报的评语表示:“这个巴西人依然还不是上半程的那个他。在进攻层面他的贡献越来越小,而这个层面是他之前赢得球迷信任的关键。”

保利尼奥带着争议来到巴萨,他一度用自己精彩的表现让球迷和媒体对他刮目相看。他在西甲打入了8球,是巴萨在西甲保持不败的关键,然而足球是瞬息万变的,保利尼奥已经多场比赛表现一般了,包括对切尔西的比赛,看上去他的信心也受到了影响。

保利尼奥上次为巴萨进球还是在1月14日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自那之后,他踢了12场比赛,未能取得1个进球,当然,有好几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很少。对保利尼奥这样一位需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球员来说,缺少进球是致命的。

《马卡报》表示,保利尼奥一大优点是身体条件出色,他加盟巴萨时体能正佳,然而正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让他走下坡路。他已经踢了将近一年没有休息,身体已经无法忍受了,他需要休息才能找回自己最好的版本。巴尔韦德也给了他一些休息的机会,但还不够。另外他腿上还有伤,伤情不是非常严重,但一直困扰他。或许,这台名叫“暴力鸟”的战车,到了需要做一次彻底的保养的时候了。(伊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