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裁判发明了一个点球 巴萨必须赢马竞

2018-03-02 21: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尔韦德:裁判发明了一个点球 巴萨必须赢马竞

在1比1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承认巴萨没有踢出好球,但也抱怨了主裁判“发明”了一个点球。

巴尔韦德赛后表示:“原本我们对拿走3分充满期待。巴萨知道对方的情况非常困难,因此想要抓住机会。上半场希望接近他们的球门,而且他们也吃到了不少黄牌,但到中场休息时,比分不够大。”

中场休息时,巴尔韦德曾与比赛主裁判马特乌·拉奥斯交谈,他要求后者解释为何不判罚对方门将在禁区外的明显手球。巴尔韦德透露:“确实我在中场休息时和裁判进行了交流,因为对方球员有明显的禁区外手球犯规,但他没有看到。我看得非常清楚,但第四官员和助理裁判也没看到。”

比赛中,巴萨因为迪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巴尔韦德对此表示:“判罚点球让我们受到了伤害,从判罚的方式以及给我们的感觉来说都是如此。在那之后我们试图加强进攻,但足球延续性越来越差,也让我们感觉越来越困难。”

巴尔韦德认为主裁判判罚点球是无中生有,“我不想去分析裁判的决定,但我是必须要问一问为何判罚点球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仍然不知道,那是一次没人看见的点球犯规。在更衣室里我们不知道谁制造了点球,我们不知道他为何吹罚点球,这没法解释。当然,他或许看得很清楚。”

巴尔韦德表示:“或许在看了电视之后我们才清楚他为何做出这样的判罚。”

谈到对马竞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这场比赛很快就会到来,从两队的情况来看,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我们现在感觉不佳,因为未能拿下一场原本认为可以拿下的比赛。现在除了战胜马竞,没有别的办法。”

巴尔韦德强调:“周日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过去重要,现在也重要。情况没有太大的变化,在感觉上,我们是第一,他们是第二,但差距已经缩小。就本赛季接下去的赛程来说,这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伊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