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田径世锦赛王宇跳高获第六

2018-03-03 08: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田径世锦赛王宇跳高获第六

当地时间3月1日,201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在英国伯明翰开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男子跳高选手王宇发挥欠佳,以2米20的成绩位列第六。

男子跳高比赛有11名选手参加,王宇排在倒数第二个出场,他第一跳轻松越过2米20,但当横杆升高到2米25时,他三次试跳失败,最后与来自白俄罗斯的内达塞卡乌以及2007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巴哈马选手托马斯并列第六。

2018赛季开始以来,王宇状态一直很稳定,1月27日,他在捷克的跳高专项赛中以2米28的成绩获得铜牌。2月6日,他又在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以2米31的成绩刷新个人室内最好成绩并获得冠军。他赛前曾表示希望在本次比赛中越过2米34,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可惜比赛结果令人失望。王宇赛后表示:“主要还是自己训练不到位吧,但通过这次比赛我还是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改进。我也看到了很多选手发挥得非常稳定,这都是需要我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