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汽冠名北京青少年冰球赛

2018-03-03 08:34 北京青年报

今天,“北汽集团”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季后赛在奥众冰上运动中心打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北汽集团重视青少年冰球运动,冠名赞助全市青少年联赛的第一年,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为更多热爱冰球的孩子搭建展现自己的平台。

据了解,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创办至今已经第十届,本赛季依旧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从去年10月底开始到上个月21日结束,季后赛则从3月3日至3月25日进行。本赛季共有来自29家冰球俱乐部、162支队伍的255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这一数字较去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本次比赛在赛制上分为选拔组与竞技组,设U7、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共10个组别。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