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李霄鹏:期待京鲁对决,鲁能并非超级强队

2018-03-04 13:29 新华社

来源标题:李霄鹏:期待京鲁对决,鲁能并非超级强队

原标题:李霄鹏:期待京鲁对决,鲁能并非超级强队

新华社济南3月3日电(记者萧海川)中超新赛季首轮山东鲁能泰山4日将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在赛前发布会上,双方主帅都表达了争胜欲望,希望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球队经过60天的准备,整体比较平稳。”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与国安的比赛向来是焦点之战,球队上下将全力以赴,保持中超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精彩与热度。

“我们的对手很强大,但(阵容)没有什么变化。”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说,球队经历了漫长冬训,现在非常期待第一场比赛。首场比赛,希望球队将冬训成果全面展现出来,在客场成功带走3分。较晚到队的外援比埃拉近来状态不错,是4日比赛的选择。

在赛季休赛期,国安阵容发生重大变化。巴坎布、比埃拉等多位强援先后加盟,令国安的账面实力大涨。鲁能阵容变化不大,队中外援仍保持上赛季配置。李霄鹏表示,鲁能上赛季失球数为联赛最少,同时对前场进球数、助攻数都较为满意。“几位外援的素质并不差。不更换外援的决定,在赛季结束时就基本确定。”李霄鹏说。

对新赛季,李霄鹏认为:“联赛前十名中,有5支超级强队,鲁能泰山并不在其中。”李霄鹏表示,球队要脚踏实地,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展现出拼搏精神。作为主教练,他会谨慎保护性地使用U23球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作者:萧海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