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附加赛首场深圳胜广州

2018-03-04 13:3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季后赛附加赛首场深圳胜广州

新华社深圳3月3日电在3日晚进行的CBA季后赛附加赛首场较量中,深圳队主场121:113战胜广州队,大比分1:0领先。

广州队外援福格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但深圳队整体更胜一筹,顾全拿下29分,萨林杰和莱斯分别贡献24分。

比赛一开始,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战成30平。次节,深圳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以65:53领先。易边再战,双方开始在外线互飙三分球。广州队依靠连续快攻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第三节结束,深圳队以91:87领先。末节,广州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顾全在外线连续命中远投,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深圳队主场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广州队主帅崔万军在赛后说:“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对我们这支球队的防守端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还是缺少一些比赛的感觉,回去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深圳队主帅吴庆龙在赛后说:“常规赛休息之后本来很担心球员的状态,但今天大家在场上执行得不错。虽然我们整体不错,但我觉得还可以再好一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