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双响斯蒂夫破门 苏宁客场3-1胜贵州

2018-03-04 21: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特谢拉双响斯蒂夫破门 苏宁客场3-1胜贵州

北京时间3月4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首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第7分钟,吴曦助攻特谢拉破门打破僵局,第12分钟U23小将黄紫昌取得进球,第44分钟斯蒂夫扳回一球,第79分钟,特谢拉进球被吹越位,但主裁判通过VAR确定进球有效,特谢拉梅开二度。最终江苏苏宁客场3-1战胜恒丰智诚,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贵州和苏宁均沿用了上赛季中期入主球队的曼萨诺和卡佩罗,阵容基本稳定的情况下,首轮比赛将检验两位主帅冬训的成果。身为升班马的贵州恒丰智诚队在上赛季拿到了第8名的较好成绩,新赛季前增补或正式转入了多位本土干将,这相应放大着球队继续平稳立足中超的希望。上赛季贵州队主场打出7胜4平4负的较好战绩,新赛季前景很大程度上也将取决于主场的拿分效率。新赛季前苏宁多位外援与本土球员离队,相应补充则较为有限,对自身实力进行客观定位是苏宁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必要任务。贵州与苏宁交手过3次,2015年的足协杯1-5被对手淘汰,上赛季的2场中超,贵州主场2-2战平苏宁,客场1-0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苏宁率先进攻,高天意回给后场中路帕莱塔,后者再长传吊向禁区,特谢拉快速插上,但苏渤洋出击率先将球没收。1分钟后,苏宁卷土重来,杨笑天拿球给特谢拉,特谢拉禁区外左侧送出一记过顶吊向禁区,小禁区内又被苏渤洋拿下。第6分钟,顾超手抛球发动进攻,李昂快速长传给到左路,特谢拉得球后快速下底到禁区,一脚斜射滑门而出。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易购打破场上僵局,吴曦中圈区域送出低平球给身后,前场左路特谢拉得球内切至禁区内左侧区域,扣过杨挺后随即右脚内脚背抽射破门!苏宁客场1-0领先恒丰智诚。

第10分钟,闵俊麟快速推传给身前的梁学铭,梁学铭再给到范云龙,后者禁区外左侧直接远程发炮,力量非常大,顾超做出扑救第一次未能将球拿到,好在第二反应够快,没有酿成大错。第12分钟,苏宁再下一城,杨笑天和特谢拉撞墙配合,左路特谢拉斜传,杨笑天下底送出传中到小禁区左侧,黄紫昌门前左侧头球一甩,皮球直入网窝!U23球员黄紫昌首秀就取得了进球!苏宁2-0领先恒丰智诚。第15分钟,恒丰智诚右路角球开出到禁区,顾超出击单拳打出。第16分钟,特谢拉中路接球分左路,黄紫昌送出一脚过顶直塞到禁区,吉翔插上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但从慢镜头看这球并没有越位。

第20分钟,恒丰智诚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杨挺横向转移到左路,耶拉维奇得球到禁区,面对帕莱塔左脚一记勉强抽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特谢拉左路得球突破被杨挺踢倒,杨挺吃到黄牌。第27分钟,苏宁获得界外球,杨笑天扔出界外球,特谢拉接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毫无压力地突破成功,晃开角度之后倒三角传到禁区内,吴曦迎球就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8分钟,杨挺发出边线球给右路范云龙,后者右路45°的左脚传中给到禁区,禁区内耶拉维奇一跃冲顶偏出右侧立柱。

第32分钟,苏宁发动进攻,帕莱塔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到前场右路,黄紫昌带球杀入禁区带球面对苏渤洋,一记推射将球打进,但裁判先鸣哨,黄紫昌带球时推人在先进球无效。

第40分钟,特谢拉断球后一路推进到前场中路,唐鑫无奈犯规将其放倒,唐鑫为此吃到黄牌。左脚将李昂主罚直接攻门,苏渤洋一个侧扑将球扑出边线。第44分钟,贵州恒丰禁区外中路的任意球,范云龙快开一脚四两拨千斤挑向禁区内右侧,斯蒂夫接球转身一扣,顺势起右脚直接打向球门远角得分!恒丰智诚1-2扳回一球。上半场2分钟补时,范云龙铲倒吴曦吃到黄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2-1暂时领先恒丰智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田依浓上抢踢倒闵俊麟吃到黄牌。第47分钟,苏亚雷斯右路斜传到禁区,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范云龙接球被吴曦侵犯,恒丰智诚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范云龙左脚将球开到门前,法图斯包抄跟上一个箭步上打门,顾超扑球脱手,闵俊麟再补一脚又被帕莱塔挡了一下,最后被顾超没收。第52分钟,法图斯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恒丰智诚连续制造杀机,梁学铭一记横向挑传到禁区中路,耶拉维奇跟上一脚爆射被顾超扑出,随后梁学铭再度起球到禁区,斯蒂夫跟上头球一甩又被顾超扑出。这段时间以来,苏宁门前风声鹤唳。

第59分钟,苏宁右路进攻,黄紫昌连续盘带禁区内中路的左脚抽射被苏渤洋没收。第62分钟,恒丰智诚率先换人,麦麦提艾力替下了梁学铭。第65分钟,杨笑天带球快下一记传中到小禁区前沿,黄紫昌前点一漏,身后跟上的张凌锋垫射偏出了底线。第69分钟,踢兴奋了的黄紫昌高速抢点,没有收脚踢倒苏渤洋吃到黄牌。第71分钟,阿不都海米提替下了张凌锋,卡佩罗让4名U23球员出场。第77分钟,唐鑫左路45°传中到禁区中路,耶拉维奇头球一蹭攻向球门偏出底线。

第79分钟,李昂快速长传到前场中路,吉翔中路得球一脚挑传,特谢拉插上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苏渤洋推射空门得手,不过边裁最后却举旗示意越位。随后主裁判通过VAR确定进球有效,特谢拉梅开二度,江苏苏宁3-1领先恒丰智诚。第88分钟,特谢拉中路分球,吉翔跟上长驱直入禁区后一记推射,被补防回去的郑凯木踢出了底线。补时5分钟,第93分钟,恒丰智诚在进攻时,斯蒂夫禁区内和杨笑天撞在一起,倒在地上,裁判没有给点球,通过看视频回放维持了原判。第95分钟,杨笑天秒传,特谢拉近在咫尺的推射偏出球门,错失帽子戏法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丰智诚主场1-3不敌江苏苏宁。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易购:第7分钟,吴曦助攻,特谢拉破门。

第二球:江苏苏宁易购:第12分钟,杨笑天助攻,黄紫昌破门。

第三球:贵州恒丰智诚:第44分钟,范云龙快发任意球,斯蒂夫破门。

第四球:江苏苏宁易购:第79分钟,吉翔助攻,特谢拉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4-杨挺(25分钟)、2-唐鑫(40分钟)、6-范云龙(47分钟)、3-法图斯(52分钟)

江苏苏宁:3-田依浓(47分钟)、32-黄紫昌(6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1-苏渤洋;4-杨挺、19-郑凯木、3-法图斯、2-唐鑫(86′27-刘浩(U23));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70′7-王帆);6-范云龙、22-梁学铭(U23)(62′32-麦麦提艾力(U23))、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未上场替补:5-林隆昌、15-张萌祺、21-蒋亮、30-张思鹏

江苏苏宁:1-顾超;3-田依浓、29-帕莱塔、2-李昂、28-杨笑天;24-吉翔、22-吴曦(64′5-周云)、16-高天意(U23)、32-黄紫昌(U23)(78′汪嵩);10-特谢拉、18-张凌峰(U23)(71′20-阿卜杜海米提(U23))

未上场替补:11-谢鹏飞、12-张晓彬、14-南小亨(U23)、23-李海涛(U23)、33-汪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二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