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屠杀!奥斯卡武磊演双帽 上港8-0一方开门红

2018-03-04 21: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屠杀!奥斯卡武磊演双帽 上港8-0一方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比赛,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29秒,奥斯卡接胡靖航巧妙送球,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分。第23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张翀把球打出,奥斯卡左路接球推射梅开二度。第34分钟丰特禁区内防守胡尔克时犯规,胡尔克点球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0领先大连一方。下半场第59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武磊门前轻推得分。第65分钟奥斯卡在中场线送球,武磊单刀赴会梅开二度。第74分钟奥斯卡中路接球后带开王耀鹏防守,禁区线上直接兜远角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第82分钟武磊接陈彬彬左路传中,飞身鱼跃头球破门,同样上演帽子戏法。第84分钟吕文君接胡尔克送球,推射把比分打成8比0。最终上海上港以8比0大胜大连一方,创造中超联赛最大分差,并创造上海上港联赛最高得分纪录。

开场第29秒,上港就取得进球,奥斯卡从左路突击,乱战中大连队员解围又把球踢在奥斯卡身上弹出,胡靖航脚底拉球,奥斯卡再获球权往里突击。杀入禁区后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远角,球进,1比0,上港取得神奇开局!第2分钟大连队解围不远,蔡慧康禁区外怒射,球被扑出界外!第13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怒射高出。第15分钟上港又从右路切入,王燊超内切到中路,射门时被阻断。第18分钟上港后场长传,武磊从大连后卫身后杀出,他单刀赴会,但射门太轻,被张翀扑住来球。

第23分钟上港再次进球,奥斯卡左路传中到右侧,胡尔克右路得球后,左脚弹传到中路,张翀飞身把球打出,奥斯卡禁区外围起右脚推射,还未起身的张翀扑救不及,2比0,上港再次扩大比分!第25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球,胡靖航摆脱一人防守后怒射,球打得太正!大连球开出后,上港再次截断反击,奥斯卡远射偏出!第31分钟大连队右路突破传中,周挺凌空抽射,球打在大连队员头上弹出界外。

第34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丰特连续拉拽未能将其拉倒,杀到小禁区附近,胡尔克在丰特干扰下倒地,点球!大连队申诉,主裁和助理裁判沟通后维持原判,无效。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右下角进,3比0,上港大比分领先!第42分钟卡拉斯科接左路长传杀入禁区,但最后时刻射门被石柯挡出。

下半场刚开始,于海左路切入禁区后横传,大连队员解围不远,胡尔克靠个人速度硬追上球后转身怒射高出。第47分钟上港三外援巧妙配合,最后由艾哈迈多夫怒射稍稍打偏。第51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带开贺惯防守后,怒射打在边网上。第54分钟大连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特右脚开打,皮球高出门楣。第59分钟奥斯卡右路突破中精准横传,在禁区左侧大步冲刺而上的武磊门前轻推得分,4比0!

第61分钟大连队险些得分,汪晋贤禁区外送球,盖坦漂亮卸球后直接搓射远角稍稍偏出!第62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胡靖航。第65分钟武磊再次进球,奥斯卡在中场线送球,武磊得球,利用速度单刀赴会,杀入禁区后毫不犹豫起脚怒射,5比0!此时大连连换两人,王耀鹏换孙国文,李帅换汪晋贤。 李帅换第68分钟蔡慧康禁区外放倒卡拉斯科,这脚卡拉斯科打出高水平,颜骏凌后仰把球打出。第69分钟艾哈送球,武磊再次从后卫身后杀出,但这次单刀被张翀扑出!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吕文君头球打在王万鹏身上弹出。

第71分钟上港再次席卷到对方半场,但吕文君着急射门偏出。第73分钟上港形成前场四打三局面,艾哈没有射门而是传球,被王万鹏抢先踢出。角球开出后艾哈禁区外怒射高出。第74分钟进球再来,奥斯卡中路接球后带开王耀鹏防守,禁区线上直接兜远角射门,6比0!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第79分钟奥斯卡再次在左路兜远角射门的,但这次打偏。第80分钟上港用张华晨换下蔡慧康,陈彬彬换下奥斯卡,全场掌声雷动。大连也用杨善平换下丰特。

进球没有停止,第82分钟刚出场的陈彬彬左路精确传中,武磊在禁区后点飞身头球冲顶,7比0!又一个帽子戏法!第84分钟陈彬彬左路策动进攻,胡尔克得球后切入禁区后横推,吕文君推射得分,8比0!最终上海上港以8比0大胜大连一方,创造中超联赛最大分差,并创造上海上港联赛最高得分纪录。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29秒,奥斯卡接胡靖航巧妙送球,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分。

第二球:第23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张翀把球打出,奥斯卡左路接球推射梅开二度。

第三球:第34分钟丰特禁区内防守胡尔克时犯规,胡尔克点球得分。

第四球:下半场第59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武磊门前轻推得分。

第五球:第65分钟奥斯卡在中场线送球,武磊单刀赴会梅开二度。

第六球:第74分钟奥斯卡中路接球后带开王耀鹏防守,禁区线上直接兜远角射门得分。

第七球:第82分钟刚出场的陈彬彬左路精确传中,武磊在禁区后点飞身头球冲顶得分。

第八球:第84分钟陈彬彬左路策动进攻,胡尔克得球后切入禁区后横推,吕文君推射得分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6-蔡慧康(17-张华晨 80分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37-陈彬彬 80分钟)、7-武磊;19-胡靖航(11-吕文君 62分钟)

大连一方:1-张翀;12-周挺、5-丰特(1-杨善平 80分钟)、2-王万鹏、7-王亮;11-孙国文(13-王耀鹏 66分钟)、8-朱挺、9-盖坦、15-金强、20-汪晋贤(4-李帅 66分钟);10-卡拉斯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孟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