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热刺、利物浦纷纷获胜

2018-03-04 21:1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综合:热刺、利物浦纷纷获胜

新华社伦敦3月3日电 英超足球联赛第29轮3日打响,其中热刺在主场2: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韩国球星孙兴民包办两粒进球,利物浦以同样的比分战胜纽卡斯尔,萨拉赫与马内纷纷建功。

在热刺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孙兴民在第28分钟接到队友妙传后晃过对方门将轻松施射得手。易边再战第54分钟,凯恩在右路将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孙兴民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0。目前热刺以58分排在第四位。

面对在降级区徘徊的纽卡斯尔,利物浦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打破僵局。第40分钟,张伯伦禁区弧顶处分球,近来状态火热的萨拉赫左脚推射破门,这是埃及球星在联赛中的第24粒进球,与凯恩并列榜首。第56分钟,菲尔米诺送出直塞,插上的马内在点球点附近将球打进,利物浦锁定胜局。全取三分后,利物浦积60分暂时升到第二位。

莱斯特城主场1:1战平伯恩茅斯,客队利用点球机会在上半场取得领先,马赫雷斯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救主,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另外几场比赛,伯恩利2:1力克埃弗顿,南安普敦0:0战平斯托克城,斯旺西4:1大胜西汉姆联,沃特福德1:0小胜西布罗姆维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