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男篮主场95-104憾负 季后赛十进八0-1落后上海

2018-03-05 08: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十进八比赛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迎战上海哔哩哔哩队,经过四节比赛,最终北京首钢主场95-104遗憾告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3月4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十进八比赛,3月4日,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迎战上海哔哩哔哩队,前三节双方场面僵持得分并不高,第四节首钢男篮未能阻挡上海男篮的三分雨,最终北京首钢主场95-104遗憾告负。四节比分为:15-14、21-21、35-36、24-33(北京队比分在前)。

本场比赛,北京队,汉密尔顿25分18个篮板,方硕27分8助攻4抢断,刘晓宇12分6助攻,朱彦西10分;上海队,弗雷戴特28分12次助攻9篮板,明纳拉斯31分9篮板,卢伟19分,蔡亮10分。

赛后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表示,经历了一个假期之后,队内的伤病大家也知道。我们没节奏,迫使我们没法按照我们的方式打球,战术和节奏都慢,场上打得很犹豫。缺乏节奏,进入状态慢,我们有上空篮没进,不管是索顿还是晓宇。缺乏节奏,进入状态慢,我们有上空篮没进,不管是索顿还是晓宇。杰克逊每天都在进行评估他的进展,之前在热身赛他也上场了,我们一直和杰克逊保持沟通,来分析情况,最后做出对球队最有力的决策。

队员方硕表示,头一次季后赛准备这么长,大家期待都很高,但是长时间没有比赛,让我们状态不是很好,手感也不好。好在上半场和对手差不多,但下半场被抓住漏洞。还有两场,不要想太多,争取把比赛带回五棵松,去调整我们的策略,不要灰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