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300球效率超梅西

2018-03-05 09: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4日凌晨,本轮西甲结束一场“马德里”德比,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3比1战胜赫塔菲。梅开二度的C罗不仅成为自2003-04赛季以来的西甲头球王,还是继梅西后,西甲第二个进球超过300的球员。

本轮西甲联赛积分榜前两位的巴塞罗那队和马德里竞技队将直接对决,这也给了身后追赶的皇马以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C罗的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胜利,而葡萄牙人也刷新了纪录。数据显示,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让其头球达到了50个,是西甲最近25年来头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打入60球的乌尔赛斯。如果从2003-04赛季开始计算,C罗则是西甲头球王。

值得一提的还有,本场梅开二度之后,C罗在西甲的进球数达到了301个,他也是继梅西之后,西甲第二个进球达到300+的球员,目前阿根廷巨星在西甲的进球数达到了371个。不过单从进球效率来说,C罗已经超过梅西。他打入301球只用了286场比赛,而梅西打入300球,则用了334场比赛。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