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茨再赢茨瓦内公开赛 英格兰小将第2威利特T29

2018-03-05 09: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茨再赢茨瓦内公开赛 英格兰小将第2威利特T29

茨瓦内公开赛第四轮经过了数次电闪雷鸣后,终于赶在天黑前结束。南非本土球手乔治-科茨在比赛初段被反超后,最终还是实现反超,第二次赢得该比赛,也是欧巡赛生涯的第四冠。山姆-霍斯菲尔德与米科-科尔霍宁多次对科茨造成威胁,可惜未能保持至最后,分列二、三位。本赛季首次晋级的丹尼-威利特以-5杆并列29名。

因为现场出现闪电,比赛曾两次中断。赛果也如天气一般,看似天朗气清,但过程中却凶险无比。

世界排名140位的科茨是第二轮、第三轮的比赛领先者,以-14杆,手握2杆领先优势开球。可是他的领先优势没有保持太久,三轮成绩为-12的芬兰球员科尔霍宁很快就对榜首发起了冲击。

倒数第二组出发的科尔霍宁打法非常积极,3号洞就打下小鸟。而最后一组出发的科茨则在3号洞意外连连,铁杆与挖起杆攻果岭都因为打短,没能攻上果岭,吃下博忌。两人战平。

4号洞,科茨一号木开球出现问题,拉左进入树丛中的长草区,不得不缓攻一杆,再吃博忌。而科尔霍宁在par 3的5号洞开球下沙的情况下,直接切进,打鸟!20分钟之内,两人成绩出现反转,科尔霍宁冲至-14杆领先,科茨则因为连续博忌跌至-12杆。

科茨是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的会员,落后之下,主场作战的他没有气馁,很快稳住了心态。在6号洞,他抓住了机会,拿下小鸟。但因为芬兰人在7号洞的长推小鸟进洞,两人依旧保持两杆差距。

比赛来到8号洞,差距终于得到缩小,31岁的南非人再次推鸟,成绩来到-15杆,只落后1杆。虽然在10号洞,科茨的开球再次出现失误。但凭借着精准的长距离保par推,2015年的比赛冠军还是仅仅的咬住了比分。

11号洞开始,科茨推杆的手感越来越火热,连续3次抓鸟,实现了反超!科尔霍宁再也没有办法对科茨的领先位置造成冲击。最终,科尔霍宁以5只小鸟,2记博忌的-3杆,总成绩-15单独第三位。这也是他连续两年在该比赛中进入前三名。

虽然科尔霍宁掉队,但一直在第二、三名徘徊的英格兰球员霍斯菲尔德还在努力。昨天21岁的欧巡赛新秀球员打出64杆,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成绩。

比赛进入17号洞,短四杆洞,霍斯菲尔德成功抓住连续的第2只小鸟,成绩上升至-15杆,而冠军在望的科茨则在此洞掉杆,双方差距剩下2杆。

18号洞是只有514码的五杆洞,今天有8位球员在这里打下老鹰,而科茨在周六时却在18号洞出现掉杆。一切都有理论上的可能。

可是比赛还是没有出现“神转折”,霍斯菲尔德没有拼出老鹰,科茨也没有出现失误,反而打下小鸟。时隔三年,科茨终于获得了第四次欧巡赛冠军!两位球员同样打出7只小鸟3记博忌的-4杆,霍斯菲尔德以总成绩-16排名第二位,科茨的冠军成绩为-18杆。

“2015年我赢下比赛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科茨在赛后感触良多:“我的脚跟受伤了。我需要向自己证明,证明自己还能在巡回赛中获胜。能过在主场的观众面前做到这点太好了。”

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今天在18号洞收获老鹰球,最终以1只老鹰2只鸟3个博忌结束比赛。四轮成绩为-5杆(70-68-71-70),排名并列29位,是伤愈复出后的首次晋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