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公布外卡名单 阿扎伦卡与布沙尔领衔

2018-03-05 10:03 WTA中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银行赛公布外卡名单 阿扎伦卡与布沙尔领衔

2018赛季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即将于下周拉开战幕,赛事组委会周六公布了今年的正赛外卡归属——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前世界第五布沙尔均在名单之中。

除了这两位名将以外,今年第一项强制顶级赛还将外卡授予了几位本土希望之星。

2017年温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刘婧文、19岁的多勒希德、以及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闯入第三轮,最终三盘惜败于穆古卢扎拍下的凯拉·戴伊,都将持外卡参加今年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的角逐。

此外,在Oracle系列挑战赛中积分位列前二的柯林斯和阿尼西莫娃,也在本周的印第安维尔斯125K期间锁定了一张外卡。

柯林斯凭借在系列赛纽波特海滩站夺冠、本周印第安维尔斯站跻身八强的出色表现,成为了积分榜上的第一名;阿尼西莫娃本周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闯进了四强,最终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意大利名将埃拉尼。

曾在温网青少年组比赛中夺得过女单冠军的俄罗斯新星朱克,在纽波特海滩站决赛中负于柯林斯获得了亚军。她也收获了一张宝贵的印第安维尔斯站正赛外卡。

本站的资格赛外卡则授予了本土球员齐里科、安·李、以及资格赛外卡赛冠军阿什莉·克拉泽尔。另外,前美网亚军文奇、前温网亚军利斯基同样收获了本站的资格赛外卡。

2018年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将于3月5日至18日期间,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