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中国体育事业 掌众财富全情支持2018超级杯

2018-03-05 11:1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落幕,这场比赛决出了中国足球新赛季的首个冠军,也成就了广州恒大淘宝四夺超级杯的全新记录。四冠王的诞生固然吸睛,但比赛中更“抢戏”则是首次实施的中超新政。

根据中国足协颁布的升级版“U23新政”规定,此次超级杯参赛队U23球员必须有1人首发,此外U23球员的登场人数不能少于外援。此项新政体现出中国足球协会大力扶持年轻队员,致力于为中国足球培养新生力量、本土力量的决心,极具现实意义。而事实上,在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这场新赛季国内职业足球开篇之战中,两队U23队员的实力的确成为了全队综合水平的最佳注解。广州恒大淘宝的邓涵文、杨立瑜、冯博轩3位U23球员都是国足或U23国足的常客,其综合能力和实战经验出色。而未来,这些年轻人不仅将成为中超联赛中的关键,也必将会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作为此次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冠名赞助商,掌众财富非常理解并支持中国足协强化本土足球人才基础建设良苦用心,因此全情投入支持这项赛事的举办。因为中国足球、中国体育的希望正是寄托在青年一代的身上,他们将成为运动场上的主力军,也是坚实的支持者,是体育产业繁荣的生力军。

掌众财富作为一家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努力为广大用户尤其是青年一代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掌众财富的借款人主要是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23-35岁人群占比超过9成,是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高成长性人群。“借钱给十年前的自己”,为年轻人的梦想加一把火,帮助他们在人生路上实现突破,这是掌众财富建立的初心。对此,掌众财富总裁朱宇表示:“创业的时候就想能不能帮助年轻人,在刚刚跨出校园的头两年,让他们能够较好地享受到金融服务。盈利不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希望有了盈利之后跟社会有更多的连接,让用户享受到我们的温度,变成一个正向的循环,这是我们真正在乎的点。”

正是在这样的初心召唤之下,掌众财富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分析,发现很多缺少信用记录的人群其实具备还款能力,从而让信用小白用户完成借款,使得更多年轻人可以享受到同等的金融服务,扩大金融服务的范围。同时,掌众财富也发挥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基础研发“如来风控”系统,加强反欺诈、信用定价和降本提效,为年轻一代建立一生的信用,从而推动信用体系的建设。

此番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展现出掌众财富助力中国体育之心。朱宇总裁表示:“掌众财富所走的道路是从专业发展开始,再回报社会,然后和社会走在一起,我们希望把高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和需要高速发展的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助力中国体育将会成为我们整体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和新的基石,希望借此机会让经济不仅影响人们的衣食住行,更促进体育的发展。”

而通过中国足协超级杯这样具有影响力的赛事,掌众财富也将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让人们体会到金融科技对社会带来的贡献和价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