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高层与教练组鞠躬致歉球迷 仍获支持不离不弃

2018-03-05 13: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4日中午,刚刚在上海遭遇脆败的一方队乘机返回大连。因为输得太多,队员们都很窝火,一路上,大家都还在讨论着已经结束了的比赛。多少让他们有些意外,当航班抵达周水子机场,等待他们的不是批评指责,而是充满激情的鼓励。机场大厅内,聚集着一二百名球迷,他们喊着口号,在这个原本令人沮丧的时刻,要与球队“一起扛”。

俱乐部常务副总石雪清深受感染,要求全队必须保持一个紧凑的团队队形统一走向出口,走向球迷,以示感谢。面对如此热情、不离不弃的家乡球迷,他与主教练马林、领队柳忠长一起鞠躬致谢,迎接他们的,则是掌声与呐喊。最“抢手”的毫无疑问是3名新外援,身材高大的冯特面对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始终面带微笑,来者不拒。卡拉斯科也瞬间被球迷包围,寸步难行。

卡拉斯科的妻子诺米尔·哈帕特也和他一起从上海飞抵大连,现场氛围如此热烈,她也深受感染,用手机录下了球迷接机的视频。在欧洲,哈帕特是备受关注的太太团一员,2013年,她曾被选为比利时小姐。尽管是首次来到大连,但仍有不少球迷认出了她,跑去与她合影。3日晚间,新外援们经历了足球生涯中最暗淡的一幕,现在,足球城的热情或许可以很好地帮助他们迅速走出心理阴影。

由于还有部分队员要参加预备队联赛,4日中午返回大连的,只是球队的一部分。不过,他们并没有短暂松懈,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从机场直奔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马林告诉队员们,大比分输球的责任教练组会扛起来,现在希望大家都能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振作起来。回复他的,是队员们的掌声。

一方在上海遭遇惨败原因有很多,作为主教练,马林是有一定责任,但将全部责任都归结到他头上也不公平。毕竟,整个冬训期一方的人员配置都还不及中甲时期,新外援刚来就出场,球队毫无默契可言,正处于非常夹生的状态中。而且,他们面对的还是中超整体实力最强的上港。球迷们也都很清楚一方的这些困难,他们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惨败已经过去,现在最重要的是向前看。马林需要想尽办法,尽快调整好队伍,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