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客战全北票价仅90元 舟车劳顿仅1次适应训练

2018-03-05 13: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带着中超新赛季首战大捷的佳绩,天津权健队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亚冠征程。今天下午,权健队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堂全封闭的训练课。当地时间周一晚 7 点到 8 点,权健队将进入内场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由于郑州没有直飞韩国的航班,而且仁川机场距离全北现代主场所在地全州市还有 3 个多小时车程,为了将旅途消耗减少到最小,昨天中午,权健队所有队员和部分教练共 28 人,乘包机历时两个半小时,从郑州直飞距离全州市最近的韩国光州机场,其余外教和工作人员则乘早上航班取道北京飞往仁川机场,然后再乘大巴前往全州与大部队会合。据悉,3 月7 日返程时权健队所有球员以及部分教练依然将乘坐包机,从光州机场直飞天津。

权健队此次下榻在刚刚落成不久的全州 RAMADA (华美达)酒店,酒店特意在大门口拉起了中文的横幅,欢迎权健队的入住。RAMADA 酒店位于全州市市中心,软硬件条件均属一流,只是由于比赛场地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位于全州郊外,因此从酒店到赛场需要约半个小时的车程。

此次权健队来到韩国的阵容与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时完全一样,裴帅、 宋博轩、吴雷、吴伟四名队员依然没有随队出征。当地时间今天下午 3 点半至 5 点,权健队到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堂全封闭的训练课。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张诚和权敬原都已经基本恢复,均正常参加了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时间今天傍晚,全州地区开始下起小到中雨,不知道这会给备战中的权健队造成何种影响。

天气预报显示,周一全州还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而比赛日当天雨水也有可能光临,且当天的气温将下降 10 摄氏度左右,因此保罗· 索萨还是要求队员们外出训练、比赛一定要穿好棉服,以防感冒。

全州天气预报

据记者了解,权健客场与全北现代这场亚冠小组赛的票价约合人民币 90 元一张,而此次客战韩国, 权健球迷助威团规模相比春节期间客战柏太阳神时将进一步壮大,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从国内赶来的球迷加在一起,助威团人数将有望突破 600 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