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获得最佳球员 李霄鹏:鲁能有很多潜力球员

2018-03-05 14: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4日晚,山东鲁能主场3-0大胜北京国安,为新赛季取得开门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感谢球队的积极努力,对于U23球员,要给予时间让他们成长。

李霄鹏一进入媒体室,媒体记者便响起了掌声,庆祝着这场酣畅淋漓的首胜,李霄鹏对此十分感谢,“感谢到场的球迷为我们加油,感谢媒体的鼓励,更感谢队员从头到尾不懈的努力。”话音刚落,媒体室又响起了掌声,来肯定这位鲁能本土教练的发挥。

本场比赛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当之无愧荣膺最佳球员称号。佩莱虽无进球,但他的两次助攻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且多次造成威胁,李霄鹏对这两位外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队伍要改变的是没有外援,没有年轻队员也没有老队员,大家都是在平等的状态上去努力训练,这也是我们需要去做的,今天他们俩带领大家完成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U23球员姚均晟首发,陈哲超和李海龙均替补上场,李霄鹏对于年轻队员则是鼓励为主,“鲁能有很多有潜力的队员,经验欠缺一点,给他们时间,宽容一点让他们成长。”

纵观鲁能比赛全程,以高位逼抢强势进攻,这是针对国安的战略还是本赛季球队的特点,对此,李霄鹏回应:“这是一种潮流吧,中国有比较特殊的情况,夏天比较难去做(高位逼抢),现在天气、队员的体能、状态适合去做,不适合去做的话再做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凤菲 张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