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我有勇气用年轻人 吴曦问题不大仅抽筋

2018-03-05 14: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首轮3月4日继续上演,在4日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3-1战胜贵州恒丰,苏宁队特谢拉打进两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特谢拉的第二个进球一度被边裁判罚为越位,后经过视频裁判的确认,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

赛后卡佩罗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我对球队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年轻球员他们展示出了自身的价值,结局也很好。我们有机会进更多的球,但最让我满意的还是年轻球员的发挥。”

谈到对于大面积U23球员的使用,卡佩罗表示:“规则只是一方面,我们更看重的是球员的能力,我一直有勇气使用年轻球员,不论是在米兰还是皇马以及在国家队我都给年轻人很多的机会。”

对于吴曦的伤情,卡佩罗表示:“吴曦是因为抽筋的原因才被换下的,他问题不大只是抽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吴曦 卡佩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