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我喜欢培养年轻人 吴曦伤情不影响比赛

2018-03-05 14: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4日15:35,江苏苏宁在客场3-1战胜贵州恒丰,赛后主教练卡佩罗谈到对于年轻队员的发挥很满意,他谈到自己一直都是很喜欢培养年轻人。

卡佩罗首先介绍比赛情况:今天比赛很精彩,我对球队的发挥很高兴。特别是我对年轻队员的发挥感到高兴,他们展现了自己的价值。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的球的,但是现在我对年轻队员的发挥都已经感到很高兴。”

今天江苏苏宁一共上了4名u23,卡佩罗说到:规则是规则,我是看队员的实力来安排队员的出场,我对年轻队员一直都很有信心,不管是在米兰还是皇马,以及国家队,我都是对年轻队员很支持。

吴曦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卡佩罗谈到吴曦受伤不是很严重,只是因为抽筋。卡佩罗说不认为吴曦的受伤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