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新规 酒精饮料或被允许进场

2018-03-06 09:1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酒精饮料或被允许进场

世界杯·新规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在组委会紧锣密鼓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时,国际足联关于本届世界杯的新规则讨论也进入了尾声,3月16日将在哥伦比亚讨论使用裁判视频辅助系统和加时阶段增加一个换人名额的做法。基于上周国际足协理事会已经对这条足球赛场上的新规则予以认可,所以这两条规则极有可能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全面使用和验证。

球迷方面,有消息称,为了营造一个热闹的球迷氛围,届时将允许观众携带酒精饮料进入到赛场。俄罗斯《消息报》透露,球迷将被允许携带遵照医生处方要求剂量的酒精和兴奋类药物进入赛场,“外国和俄罗斯球迷有权按照医生处方携带7种被俄罗斯相关部门检查并许可的药物。”今年1月,俄罗斯副总理穆特科就表示,在世界杯期间,赛场将允许销售啤酒。如果这一做法真的被允许,俄罗斯世界杯在国际赛事举办方面无疑又开了先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