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触及被淘汰红线 若不胜晋级形势非常危险

2018-03-06 10: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6日晚,刚刚在广州德比中输球的恒大队又要出战了,此役球队将面对亚冠小组赛对手济州联队。此前的小组两连平让球队仅排在小组第三位,如果此役无法取得3分,恒大在小组中的处境将会非常艰难。

“很多人跟我说压力,但我真的一点儿都没有感受到。正如一个人去考试,如果没有复习和准备好,那么考试必定是担惊受怕的,但我已经准备得非常充分了,所以没必要担心,更无须有压力。就我个人而言,在我的足球生涯当中确实没有过压力的感觉。”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示。

在四支球队的小组中,要想位列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一般需要10分左右。此前球队5次从小组赛中突围,有4次是拿到10分,一次拿到11分。2016年是恒大唯一一次小组未出线的赛季,那一年球队的亚冠小组积分只有8分。而如今,两场比赛过后恒大只有2分,如果本轮在主要竞争对手济州联身上还无法收获3分,那么球队的处境将会非常危险。

“足球最美妙的地方就是,当你失去一次机会之后,给你两三天时间,会马上有另外一次机会重新证明自己。”卡纳瓦罗说。他表示,现在恒大的队员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回到球场上,去证明现在的恒大队还是那支战无不胜的队伍。

阵容方面,球迷们苦苦等待的郑智应该还无法出场。在上轮中超的预备队联赛中,郑智曾代表球队出战了45分钟,这也是恒大队长去年9月下旬受伤之后首次出现在赛场当中。不过此役亚冠关键战役,卡纳瓦罗似乎没有要冒险起用郑智的意思,他说:“郑智已经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我不能太急,还是需要给队长一些适应比赛的时间以及慢慢去提升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