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为阿斯托里默哀 索萨谈及昔日爱将哽咽

2018-03-06 10: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7日晚 18 点,权健队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对阵全北现代。面对这个小组赛最强对手,而且又是客场作战,权健队并没有任何退路,保罗·索萨期待着弟子们拿出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将中超联赛中的好状态延续到亚冠赛场上。

韩国当地时间 19 点,权健队开始了赛前踩场训练。训练开始前,全体教练和队员们围拢在中圈,为上周日突然的意甲佛罗伦萨队队长阿斯托里举行了默哀仪式。

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和他的教练团队曾在 2015 到 2017 年之间执教佛罗伦萨队,在发布会上,眼圈泛红的葡萄牙人首先表达了对这位昔日爱将突然离世的悲恸之情。

接到这个消息之后没有言语能够表达此刻的心情, 作为一名职业队员或者是一名工作人员,他在球场上球场外的表现堪称是战士,作为一个普通人,他的品质也是让我钦佩, 在此我代表整个教练组,对他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谈及离世的爱徒,索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度哽咽。

意甲佛罗伦萨队队长阿斯托里于昨天突然离世,享年 31 岁,其死因被初步断定为心脏骤停。

除了王杰、裴帅、宋博轩、吴雷和吴伟因身体原因没有随队来到韩国外,包括在与河南建业队比赛中受伤的张诚和权敬源之内的全部一线队队员均参加了训练。尽管与上一场比赛仅仅相隔了两天,但小伙子们在训练中依然精神饱满,虽然对手全北现代实力强大,保罗·索萨还是期待着一个理想的结果。

全北现代队有他自己独特的特点,球员个人能力、身体条件、包括技战术执行能力都非常强,最大的差距是韩国队员,全北现代队员在场上展现出来阅读比赛能力完全胜过于我们国内的某些队员。但是我们权健队最近也通过训练以及比赛,在进攻防守方面都有相应的提高,我相信我们继续保持,继续去努力,带着信心、带着信念去迎接比赛,希望赛后我们能看到一个积极的结果。

本场比赛另一个备受关注的队员当属帕托,没有参加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的巴西人在踩场训练中表现得相当兴奋,索萨也明确表示,没有了三外援政策的限制,帕托将肯定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中。

并不是说帕托今年的出场时间或者出场次数有限,因为自从去年球队莫德斯特到球队之后,我的前同事法比奥·卡纳瓦罗也对两人作了适当的轮换,因为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我们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上一场的联赛我做了决定,没有使用帕托,相信下一场联赛或者其他场次联赛,他会有机会上场。至于这场亚冠小组赛,关于帕托的使用,我相信他会以最好的竞技状态、最佳的水平去迎接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