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原面对旧主感情微妙 努力帮助球队完封对手

2018-03-06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6日晚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天津权健队客场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天津权健队的韩国中卫权敬原的发挥如何无疑是最大的看点之一。权敬原昨晚在赛前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不让对方在比赛中进球。

权敬原是全北现代队培养出来的球员,虽然几年前就离队奔赴西亚踢球,但是权敬原对于全北现代队的感情依然很深。他说:“虽然我离队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我一直在关注和分析全北现代队的每一场比赛,并不是说为了未来和全北现代队交锋,而就是出于感情上的关心。”

谈起代表其天津权健队回到全北现代队主场进行比赛的感觉,权敬原表示:“这种感觉确实很微妙,而且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要。面对这样的比赛,我肯定会有一些负担,但是我尽量去克服,努力把这场比赛当做普通的比赛去对待,以最好的面貌去面对。”

全北现代队一直是一支以进攻见长的队伍,这也意味着权敬原在本场比赛中的任务会非常重,肯定会需要更多的队友的支援。权敬原说:“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肯定会有很对一对一的防守局面,这就更要求我们防守的整体性。我和队友之间一定会多沟通,大家一起更好地防守住对方的进攻球员。”

在上场与河南建业队的中超联赛中,权敬原在进攻中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这也让不少球迷期待他可以在本场亚冠联赛中有进球。对此,权敬原显然没有想太多,他说:“无论如何,我都不是一名进攻球员,防止对方进球是我的责任。明天比赛,我想的只有是帮助自己的队伍零失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