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颤抖吧!皇马本赛季9人欧冠破门 根本防不住

2018-03-06 13: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将打响,巴黎将在主场对阵皇马。对于巴黎来说,他们不仅要打入至少2球才能晋级,而且也得确保防线的稳定,不过这并非易事。按照皇马官网的统计,本赛季欧冠,皇马可是多点开花,有9人曾经完成破门。

本赛季的欧冠,C罗发挥出色,在小组赛阶段,皇马头牌就打入了9个进球,淘汰赛第一回合对阵巴黎,他则是梅开二度,这让C罗在本赛季欧冠射手榜的进球数来到了11个,目前在欧冠赛场领跑。

皇马拥有C罗,但是齐达内的球队在进球上又不依赖葡萄牙人,因为本赛季欧冠,皇马有9人曾经完成破门,除了C罗之外,本泽马(2球)、拉莫斯(1球)、巴斯克斯(1球)、贝尔、(1球)、莫德里奇(1球)、马约拉尔(1球)、纳乔(1球)和马塞洛(1球)也曾经破门,这说明皇马的进攻点非常多,巴黎防范起来将非常的困难。

巴黎首回合1-3落败,次回合交锋,如果埃梅里的球队可以2-0赢球,那么巴黎就能晋级八强。但是一旦他们在防守端犯错,导致皇马进球的话,那么巴黎至少需要3球才能完成翻盘,因此,巴黎面对的局面其实非常的复杂。

如果只算欧冠进球数的话,其实巴黎是占优的,在7场比赛里,巴黎打入了26个欧冠进球,皇马的进球数是20个,不过PSG的进攻点主要集中于姆巴佩、内马尔和卡瓦尼身上,本场比赛,内马尔还缺阵,这让巴黎无法集齐最强火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