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举行新赛季启动仪式 主帅希望给球迷带来快乐

2018-03-06 14: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申鑫俱乐部3月6日在主场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新赛季启动仪式。新外援乔尼、欧沃耶利以及内援王靖斌、王寿挺、徐俊敏、汪佳捷正式亮相,球队也提出新赛季目标,在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七的基础上力争实现保六争四的目标。

本赛季恰逢申鑫俱乐部迎来15岁生日。俱乐部也提出了不忘初心,同鑫筑梦的目标。球队本赛季人员变动不小。其中主教练朱炯重新回归俱乐部,老队长乔尼也从青岛二度加盟,外援方面球队还从保定容大引进了尼日利亚前锋欧沃耶利。上赛季他为保定打进13个进球。内援方面,申鑫得到了两支上海兄弟球队的大力支持。汪佳捷、王寿挺和徐俊敏分别从上港和申花加盟。另俱乐部还从恒大引进了年轻中锋王靖斌。青训方面俱乐部还引进了西班牙青训教练巴里奥斯担任青训总监。考虑到老队长赵作骏年事已高,球队还任命孙一凡担任球队的新队长。

朱炯在发布会上对媒体和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离高水平俱乐部,离中超还存在着很多不足,这也是推动我们努力前进的重要的原因。我们会围绕职业俱乐部的方方面面,扎扎实实去努力工作。”

对于新赛季的期望,朱炯表示:“我不能保证每一场都能赢,但是我可以保证每个周末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足球。希望用我们的努力给每个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