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总比分5比2晋级欧冠八强 C罗正在逐渐复苏

2018-03-07 09:37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总比分5比2晋级欧冠八强,没了内马尔的巴黎只剩平庸

没了内马尔,似乎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对决提前失去了意义。

北京时间3月7日0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大巴黎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2不敌皇家马德里,皇马则以5比2的总比分晋级8强。

第51分钟,阿森西奥直塞,巴斯克斯传至后点,C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皇马1-0巴黎。

第7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帕斯托雷头球攻门被瓦拉内挡了一下,随后皮球撞在卡瓦尼小腿弹入球门。

第80分钟,巴斯克斯传中被解围,卡塞米罗跟上打门折射入网,皇马2-1巴黎。

在客场输了1比3后,外界就对巴黎晋级不抱什么期待,何况,他们又失去了内马尔。

在法甲联赛遭遇脚踝伤病后,3月1日凌晨,大巴黎官方宣布,内马尔决定进行脚踝手术,彻底无缘欧冠面对皇马的生死大战。

内马尔之所以选择手术,除了大巴黎的欧冠希望逐渐减弱,还有就是世界杯越来越近。

据内马尔父亲此前透露,内马尔将至少休战6-8周的时间,预计在4月底五月初复出,并不影响世界杯计划。同样,也不会影响他捧起法甲冠军奖杯。

而至于欧冠和大巴黎的梦想,只能等到下赛季了。

就在官方宣布确定手术的消息后不久,内马尔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他发布了一张自己受伤倒地的照片,并写道,“障碍无法阻挡你。如果你遇到了一堵墙,不要放弃,寻找一条道路翻越它。”

内马尔倒下了,但皇马一边,C罗正在逐渐复苏。

本赛季欧冠开赛至今,C罗8场比赛场场收获进球。本场比赛第51分钟,巴斯克斯边路起球,后点的C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这也是C罗欧冠跨赛季连续9场进球,追平了范尼的连续进球场次纪录。

当然,巴黎对阵皇马这样级别的大战少不了场外花絮。

法国媒体就列出了7日凌晨在王子公园球场观赛的VIP客人名单,包括贝克汉姆、弗格森爵士、罗纳尔多,前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奥朗德。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和波尔图0比0战平,利物浦凭借首回合5球大胜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澎湃新闻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