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早看穿权健短板:我们的后卫太累了

2018-03-07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语成谶!束昱辉早看穿权健短板:我们的后卫太累了

网易体育3月6日报道:

天津权健客场3-6不敌全北现代,遭遇亚冠史上首次失利,而且是大比分失利。早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权健老板束昱辉就看出球队的防守问题,一度无限接近两名内援,但冬窗一个都没来。

在冬季转会窗口,权健引进了杨旭、宋博轩、刘逸、刘越、文俊杰、吴雷、吴伟等多名球员。不过,杨旭是上赛季就已签下的球员,被暂时租借至辽足,本赛季回归。事实上,唯一一个能打上比赛的就是宋博轩。但权健的防守短板依然存在,防线并没有补强。

2月26日,权健在盐城召开新赛季壮行会。当时老板束昱辉表示,“2天后,我们还会有两个重磅引援宣布。两个人都是后防线球员,一个边后卫一个中后卫,这两名球员今天晚上还有比赛,等比赛完了我们就能宣布了。不过有一个球员他的俱乐部可能还需要他,可能夏季才会过来。”

束昱辉所指的两名球员当然是恒大、申花的球员。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权健当时要引进的是邹正、栗鹏。不过到2月28日晚12点冬窗关闭,权健中意的两个内援一个都没来。此前有消息称,权健看中的是李建滨,但申花中卫很快进行了辟谣,外界将目标转向栗鹏。

“我们后防线太累了,上次跟日本球队打的时候,基本都是在防守,如果后防线好,我们前锋和中场不撤回来,我相信能赢他们的。”当时束昱辉就看出了权健的问题所在,但并没有通过引援解决,人没来……

今晚在全州,权健的防线彻底被打花,尤其是在边路的防守上,无论是糜昊伦还是张诚,二人都与束昱辉所打造的豪华战舰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滨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