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马拉松接力赛设“纪录奖” 上届李子成率队夺冠

2018-03-07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江马拉松接力赛设“纪录奖” 上届李子成率队夺冠

2018年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将于3月31日举行,据悉,为激励更多优秀选手报名,赛事组委会准备了35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和数万元现金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用心良苦设置了“纪录奖”,突破2017年冠军战绩的队伍中,成绩最佳者将获得人民币5000元的奖励。

2017年3月5日,首届浙江马拉松接力赛上大牌云集。一年征战45场,42次夺冠的国内马拉松名将李子成、“浙马一姐”陈林明、4届杭马半程冠军曹少波、上马半程冠军杨帅、“年轻老将”任思伍;杭州本地的跑步大咖薛迪富、毛健、吴栋、严宏明……都出现在接力赛的跑道上,这也是首届浙马的最大看点。

最终,集中了名将李子成、曹少波、徐统帅的浙大户外队以2小时19分56秒,毫无悬念地拿下了慈善组的冠军及整场比赛的总冠军。

今年赛事仍然是以4人为一组,以接力赛的形式完成42.195公里,每个参赛运动员用芯片接力棒进行交接,第一棒由女队员开跑。

今年赛事的报名已经开始,将于3月20日截止。如此丰厚的奖金和杭马名额激励,谁是2018年新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