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郑智火线复出作用关键 高拉特展射手本能

2018-03-07 09: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6日,2018亚冠G组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5-3击败济州联,如愿获得胜利。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曾侃做出精彩解说。

恒大出师不利以0-1落后,曾侃谈到济州联的打法,“济州联在场上通过边路的时候,充分利用快速转移,他们的边中结合做的非常出色。”曾侃谈到济州联在场上战术思想明确,“济州联不让恒大球员在中路,只让他们在边路传球。”

当恒大在0-2落后的情况下,随后于汉超的打门击中横梁后遭遇到门线悬案,曾侃做出点评,“至少皮球大部分是在球门线以内,这不是完全垂直的镜头。上赛季于汉超在关键的时候,都有着关键的进球。”上半时比赛,恒大以1-2落后,曾侃点评恒大的发挥,“恒大在任意球的盯防上存在问题,还遭遇到门线悬案,还有一个球打在横梁上。”

恒大主罚定位球时,曾侃谈到济州联的防守特点,“济州联队前点采用的是区域防守,后点则是盯人。”古德利的发挥平平,曾侃谈到时表示,“古德利同球队之间仍然在磨合的过程当中。”高拉特将场上比分扳平,曾侃做出点评,“做出关键传球的是火线复出的郑智,高拉特充分展现出射手的本能。”

高拉特梅开二度,恒大以3-2反超,曾侃点评道,“恒大开始有一些沉寂,但随着扳平和反超,这也让现场的气氛被彻底点燃。”卡纳瓦罗相继将黄博文和冯潇霆换上场,曾侃也谈到恒大的意图,“换上黄博文,是为了增强球队的控制能力。换上冯潇霆,是为了让恒大的防线变得更加稳固。”最终恒大以5-3的比分胜利,这也让曾侃颇为兴奋,恒大跃居到小组第一,也为获得出线权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