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豪言年收入已超C罗:我很期待福布斯排行榜

2018-03-07 10: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嘴炮豪言年收入已超C罗:我很期待福布斯排行榜

虽然去年输掉了与梅威瑟的跨界对决,但“嘴炮”麦格雷戈还是收获颇丰。据《每日邮报》报道,爱尔兰人本场的收入达到了7700万镑,如果再加上各种代言和商业收入,他将在新一期的榜单上超过C罗,荣登运动员年收入榜的榜首。如今,麦格雷戈正在期待着这历史性的一幕。

在2016-17赛季,康纳-麦格雷戈被评为全球第24位最高薪的运动员,C罗则以6700万英镑的总收入登顶福布斯榜单。而麦格雷戈一直都希望在全球运动员薪水榜单中超越C罗。

2017年8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拳击与UFC的跨界大战,“嘴炮”麦格雷戈分得了高达7700万英镑的收入,这也使得他的年收入,有望一举超越当今足坛一哥C罗。而C罗在上赛季的收入为足球赛场的奖金4200万英镑,商业赞助2500万英镑。

对于这一历史时刻,麦格雷戈很激动表示:“做出承诺然后兑现承诺!这是国王对国王的认可!我很有兴趣看看今年的福布斯最高薪运动员名单,超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因为我在2016年就告诉过他。”

谈及老对手梅威瑟,麦格雷戈则表示:“弗洛伊德作已经退役了,使得他的收入并未进入计入这一名单之中。”同时他也调侃自己的老对手可以尝试MMA:“MMA是一场辉煌的比赛,弗洛伊德,你会喜欢上它的,哈哈哈。”

收入超C罗,这一小目标,其实早在2016年麦格雷戈自己就曾预言过,但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这只是嘴炮的随便一说。

2016年夏天,C罗和康纳曾经在拉斯维加斯见面,当时C罗赤裸着上身,秀出精壮的肌肉走进了八角笼,两人同台摆拍造型相当劲爆。当时康纳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人的合影并且表示:“我的兄弟C罗今天拜访拳馆,他是个猛兽。谢谢你C罗,我很尊敬你!福布斯榜榜首见!”

据悉,当时两人有过这样一番对话,麦格雷戈说:“现在你是福布斯榜上首屈一指的人,而我最多也就排到第35,我会努力的,或许明年我就能超过你!”而C罗回复他说:“我可不看好你哦!”

结果凭借这场跨界大战,梅威瑟至少分到了2.33亿英镑,康纳则拿走7700万英镑,康纳也借此一举超越了过去年收入达到了6700万英镑的C罗,兑现了自己许下的诺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