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防线遭韩国国脚中锋羞辱 落后头名全北达5分

2018-03-07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6日晚,天津权健客场挑战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尽管权健率先破门,但下半时球队后防如同虚设,对手一度反超成6:1,最终权健以3:6惨败。

拥有“魔鬼主场”的全北现代,除恒大外,很少中超球队能够在客场占得上风。全北现代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

昨晚的比赛,双方开局打得十分开放,仅仅第9分钟,权健的张诚禁区前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客队领先。没想到,这居然会成为权健惨败的序曲。全北高中锋金信煜此后“接管”了比赛,他先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并且在球队3:1反超之后又两度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已经崩盘的天津权健一度落后最多1:6。在王晓龙和杨旭替补上场,权健大有起色:赵旭日接王晓龙开出角球头球破门,此后杨旭又为球队争得点球机会,帕托操刀命中。这两粒进球为权健挽回一丝颜面。

本轮过后,全北现代三连胜以9分领跑E组,权健和柏太阳神同积4分位居其后。下周三,权健将在主场与全北进行“背靠背”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邹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