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明星招募詹皇 转战NFL或成历史最佳运动员

2018-03-07 10: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橄榄球明星招募詹皇 转战NFL或成历史最佳运动员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近日NFL橄榄球联盟选秀体侧正在进行,各个都在积极考察参加选秀的球员,各队的球员也对此次选秀意见不一,讨论纷纷。

匹兹堡钢人队的外接手Juju史密斯脑洞大开,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正式宣布开始招募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我希望詹皇可以来到我们匹兹堡钢人和我们一起开启2018赛季。勒布朗已经在NBA拿到了所有成就,如果他能转战橄榄球,和我们匹兹堡钢人大家庭一起获得超级碗冠军,他绝对可以被称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勒布朗去匹兹堡”

詹姆斯非常喜欢橄榄球,而来自俄亥俄阿克伦的他,经常会在大学橄榄球季时在社交媒体上为从小喜爱的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加油。以詹姆斯的运动天赋和身体素质来说,想要成为一名橄榄球明星显然并不是难事。由于家乡NFL球队克利夫兰布朗队多年来的持续糟糕战绩,和当地球迷对大学橄榄球的偏爱,其他球队是否能够吸引詹姆斯转战NFL仍要画一个大大的问号,但这并不妨碍他包括橄榄球球星在内的所有球迷们对此类美好景象的想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