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试场威士伯首次出战通过看电视事先了解球场

2018-03-07 12: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麦试场威士伯首次出战通过看电视事先了解球场

北京时间3月7日,罗里-麦克罗伊在当地时间周二将第1次到访铜头蛇高尔夫球场参加比赛。他在当天早上已经与球童和长期合作的教练迈克尔-班农一起试了场。麦克罗伊目前世界排名第12名,之前从未出战过威士伯锦标赛的他坦言曾在电视上看过比赛转播。

“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感觉就很好。我觉得自己通过看电视对它还是有些了解的,这座球场18个洞的设计非常不错。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的18洞我将之后去看看。球场状况极佳,是一个对球手落球要求很高的球场,开球一杆极为关键。”

28岁的麦克罗伊曾经赢得过4场大满贯比赛和13场美巡赛。他目前只差一件美国大师赛的绿夹克就可以实现个人全满贯。美国大师赛将在1个月后打响,因此麦克罗伊时常被问到关于这场大满贯比赛的事情。上个赛季麦克罗伊深受肋骨拉伤的影响,因此去年最后3个月他就暂离了赛场,安心养伤。麦克罗伊在1月的时候透露自己的心脏也出了些问题,需要关注,但是并不会让他减慢自己前进的脚步。

在今年参加的3场美巡赛中,麦克罗伊在圆石滩遭遇淘汰,在捷恩斯公开赛中取得并列20名,在2周前的本田精英赛上仅仅取得并列59名。虽然他从来没有在因斯布鲁克打过比赛,但是我们也不能小瞧麦克罗伊的实力。

“近3场比赛的成绩并不好,但是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球技好很多,我们正在把平时的练习与这座球场的实际情况结合,我在中东有几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我在去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前还有3场比赛要打。希望我能够有机会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麦克罗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