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半程马拉松蓄势待发

2018-03-07 14: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上海半程马拉松蓄势待发

 记者6日从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2018光明畅优·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2日鸣枪开跑,为跑者打造一场绝对专业、绝对细致、绝对值得期待的国际级高水准路跑赛事。

为打造一场纯粹的半马赛事,今年赛事项目设置与去年相同,仅设半程马拉松项目,人数为15000人,将资源最为稀缺的经典赛道完全开放给半马跑者。赛事路线保持不变,从东方明珠出发,经南浦大桥、世博大道、前滩公园,最后冲线于东方体育中心。并将采用间隔15分钟的分枪出发方式,让跑者更舒适地畅跑于浦东经典地标间。

今年上海半马的奖励也很“专业”。为激发国内运动员的跑步热情,鼓励国内优秀路跑运动员,本次赛事还特设中国跑者名次奖,为中国运动员不断超越、向世界高水平不断挑战提供更多动力。除此之外,男子前600名参赛者、女子前300名参赛者可获得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参赛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2018上海半马将首次结合上马公益,推出200个公益名额。所有慈善报名费将注入上马公益基金,并会为贵州黎平、湖北利川、湖南城步、青海互助、云南怒江五所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购买运动服,为他们增添一份温暖的同时,还将为孩子们配送一双上马运动鞋,让他们更自如地参加健身运动。 (周 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 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