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中国混团陈克多/徐红502.0环创世界纪录

2018-03-07 14:0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射击世界杯中国混团创世界纪录

本报讯 当地时间3月5日,2018年墨西哥射击世界杯赛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队陈克多/徐红以502.0环收获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冠军,同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3月4日进行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国组合陈克多/徐红发挥出色,资格赛中以835.2环名列第二位进入决赛。决赛中,两人再有出色发挥,以502.0环的成绩,领先第二名3.6环,为中国队拿到这个项目的金牌,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另一对中国组合毛晨伟/孙婷最终获得第五名。

3月2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小组赛中,中国选手孙婷以60发子弹打出629.5环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一位。在当天进行的决赛中,中国女将徐红获得银牌,孙婷最终获得第五名。 (扈建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